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来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挑战3天会见25000+精准客户!

来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挑战3天会见25000+精准客户!

8101 来源:去展网 2023-11-29 14:05:23
2024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

2024-05-07 ~ 2024-05-09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近期,各大城市前三季度经济成绩单悉数出炉,中国GDP十强城市格局发生变化,重庆GDP以22243.88亿元成为中国经济第四城,这一成就显示了重庆作为西部地区重要城市的经济实力和增长潜力。

重庆近年来实现了从制造业到现代产业的跨越,在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并吸引了大批科技企业与重大项目落地,半导体产业更是发展势头强劲。

拓境——魅力“芯”重庆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下,作为中国第一块集成电路诞生地的重庆,正在瞄准功率半导体赛道,卷土重来,集成电路产业已成为重庆制造业的一张新名片。

第六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将于2024年5月7-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规划展出面积30000㎡,500家知名企业参展。一场集“展览展示、交流推广、供需对接、互动体验”于一体的行业盛会强势来袭!


打造高端半导体展示交流空间,是推动产业链项目落地、共享机遇的重要载体。GSIE作为西部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半导体盛会,历届展出规模、企业参与数量逐年成倍上升,映射出越来越多的半导体企业瞄准川渝重庆这片热土,这也得益于重庆雄厚的产业优势、重大川渝战略机遇与广阔的市场前景。

3天面见25000+精准客户

自GSIE 2024博览会招商启动以来,半导体企业报名数量明显剧增,从定向邀约到主动开拓市场寻求机遇,企业开始积极布局川渝抢占风口,以参展参会方式全面彰显品牌形象,拓展人脉资源,扩大企业行业影响力。

GSIE组委会通过优质资源整合与大数据邀约,将参展企业的同行竞争精英、新老客户负责人都邀请到博览会现场啦,你确定不来?企业可以利用博览会3天面见来自国内外25000+真实的精准客户,这将大大降低企业精细化竞争下的成本预算,是以传统方法寻觅用户无法达到的高度。

9大展览主题覆盖半导体全产业链

破局——营造生态圈

除九大主题展示展览外,企业还可以参加同期举办的高端活动—第六届未来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大会将聚焦半导体产业热点难点,涵盖高峰论坛、研讨交流、供需对接、实地考察、人才交流等⼀系列精彩环节。组委会将邀请行业院士、专家学者、国内外行业精英,共同为中国半导体产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加速科研技术成果转换应用落地。

第六届未来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

主论坛

集成电路设计论坛

半导体设备论坛

成渝半导体产业供需交流会

2024年半导体材料与电子元器件发展论坛

封装测试论坛

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发展与应用论坛

电子信息产业与新技术论坛

半导体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论坛

AI+人工智能制造论坛

拓“芯”重庆,必来GSIE 2024!全面助力展商打开市场,降本增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