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2023年泰国建筑展闭幕,探索零碳绿色解决方案

2023年泰国建筑展闭幕,探索零碳绿色解决方案

6539 来源:去展网 2023-11-27 11:56:40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泰国建筑展Thailand Building Fair于11月1日至3日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BITEC)成功举办。展会以“构建未来工作与生活”为主题,探讨了建筑信息管理、照明控制和传感器、太阳能照明、IT系统等领域的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届泰国建筑展与泰国安防展Secutech Thailand同期举行,两场展会共迎来200个参展品牌和7098名参观者,展览面积达7500平米。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在建筑科技区和绿色城市区两个专业展区展示了智能环保建筑和照明解决方案的各种技术。

今年的展会得到了泰国本地和海外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他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以寻找新的客户和供应商。

同期活动涵盖三个关键领域

今年,作为展会同期活动的一部分,“InnovatorX 论坛”今年首次亮相,分为三个主题领域,探讨房地产、建筑设计和零碳建筑的未来趋势。该论坛聚集了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讨论了泰国和其他地方的最前沿建筑技术。

论坛第一天涵盖了泰国房地产行业的趋势、设计、开发和案例研究。演讲者就与房地产行业相关的各种主题发表了演讲,包括智能办公室设计趋势、废物管理系统、工业地产开发等。第二天探讨了建筑设计的未来,概述了创造创新设计以支持未来城市居民的策略、玻璃技术创新对设计行业的影响等。最后一天深入探讨了零碳建筑设计、指南和总体策略,以减少建筑碳足迹,例如创新以及用于循环建筑系统的竹材料的开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