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超过46000名专业人士齐聚在2023年西班牙暖通制冷展

超过46000名专业人士齐聚在2023年西班牙暖通制冷展

5956 来源:去展网 2023-11-23 15:00:37
2023西班牙暖通制冷及空调展览会

2023-11-14 ~ 2023-1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11月14日至17日,适逢西班牙暖通制冷展C&R二十周年,来自76个国家的46613名专业人士以及398家参展公司聚集在马德里会展中心(IFEMA MADRID),展示了暖通制冷行业正在经历的良好势头。此次圆满举办再次印证了C&R展会是西班牙空调行业的风向标。

国际观众占本届展会参观人数的9%,其中葡萄牙和意大利是贡献最多专业观众的国家。

特别相关的是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西班牙所有地区的专业人士。从这个意义上说,来自马德里以外的专业人士出席的人数占西班牙全国访问总人数的63%。专业人员数量最多的依次是加泰罗尼亚、安达卢西亚和巴伦西亚。

从专业概况来看,参加2023西班牙暖通制冷展的安装和维护公司占35%;工程公司占13%,还有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占11%。再次体现了该展会的高水平。

与往届一样,技术会议“C&R FORUM”汇聚了众多专业人士,围绕当前主题和场景,探讨了泵热能恢复及其挑战、工业制冷领域的颠覆性解决方案、F-GAS对空调装置的技术影响等问题。

由Agremia组织的应用技术研讨会以及由AEFYT与Moratalaz联合举办的制冷研讨会也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参加。这两个研讨会均针对安装人员群体,其目标是改进这些专业人员的培训并推广设施的良好实践。

今年西班牙暖通制冷展还首次推出了“Young Friday”活动,专门针对工程专业的学生,旨在吸引人才并建立渠道,以满足当前行业对专业人员的需求。

此外,“C&R创新廊”重点展示了20款尖端设备和解决方案,展示了空调制冷领域的一些最新发展,以及行业为满足要求而导向的一些趋势技术,例如能源效率、环境保护、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以及通过使用低碳材料实现的可持续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