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4上海国际水展:为中国水处理行业注入崭新动力!

2024上海国际水展:为中国水处理行业注入崭新动力!

7353 来源:去展网 2023-11-21 11:04:23
2024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对于中国水处理行业和上海国际水展WATERTECH CHINA来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行业和展会联袂走出了疫情的阴霾,再次散发出往日的勃勃生机。然而如今的市场已经深刻变化,未来充满变数。具体到企业层面,能从沟通中感受到许多企业对发展的极度渴求,而对于发展方向却有诸多困惑。既然开拓热点市场,加强技术交流和提升商贸交易是展会主办方义不容辞的行业责任,那加深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即是荷瑞集团直面挑战的第一个新变化。

加深国际化合作

第16届上海国际水展如今选择了英富曼展览集团作为2024年展会的新合作伙伴。该集团旗下拥有超过450个国际B2B展会与品牌活动,每年在15个专业市场链接全球的行业买家和卖家,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和行业深度及广度。其知名的“亚洲系列水展”覆盖整个东盟市场,拥有14万活跃专业买家,并受到了所在国地方政府和协会的全力支持。此次与英富曼展览集团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对接合作伙伴雄厚的海外资源和国际业务网络,将推动上海国际水展的海外展商和海外观众规模获得成倍增长,成为国内外水处理技术的重要交流平台。

下沉终端应用市场

随着中国工业发展的加速,包括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子元器件、制药、造纸、纺织、冶金、新材料等行业的用水量持续提高,对水处理技术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废水零排放技术受到广泛重视。同时市政污水处理设施的提标改造,运营管理的智能化,再生水利用,城市管网更新以及存量旧房改造等新机遇也给水处理市场带来了新增量。凭借浸润行业多年的敏锐洞察力,主办方将上海水展的合作范围从水行业扩展到了下游应用领域,不断探索新兴市场热点,充分挖掘细分市场需求,并在和行业大买家的深入沟通中建立起紧密信任。这一新变化让主办方从展会运营服务走到了市场开拓的前端,躬身力行为行业冲锋陷阵,将采购需求实时发布给到参展企业,直接推动业务效率。

打造高端交流场景

基于深厚积淀的数千展商和百万专业观众资源,2024上海国际水展不仅会延续在水行业市场中的压倒性优势,主办方还将与合作伙伴们联手在2024年推出“水行业国际嘉年华”。这是一场定位行业高端人群、凸显水元素的主题活动,集行业年度盛会,高峰论坛和商务休闲为一体。活动覆盖水处理全行业热点话题和全球水处理行业领军企业,汇集海内外近100位知名专家学者分享干货,50多家权威协会的支持,100家主流媒体的全程报道,预计会吸引约5000位重点买家企业的决策层人士参与。

2024年上海国际水展WATERTECH CHINA的一系列新变化必将给中国水行业的新生注入崭新动力。期待水行业同仁共聚2024年6月3-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一起见证行业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