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全球船艇齐亮相,第十六届厦门国际游艇展成功举办

全球船艇齐亮相,第十六届厦门国际游艇展成功举办

5648 来源:互联网 2023-11-14 14:03:33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六届厦门国际游艇展于11月10日-13日在五缘湾游艇港成功举办。

作为国际游艇展组织者联盟(IFBSO)船展会员、厦门国际海洋周配套专业展会之一,厦门游艇展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成为集"展览、论坛、赛事、活动"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游艇盛事,始终致力于成为游艇产业的引领者和滨海新生活的推动者,被誉为中国有影响力的"水陆联动"游艇展。

“游艇+”,滨海生活新概念

追随时代潮流,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引导下,本届展会围绕“滨海新生活”的主题,全新升级“游艇+”概念,打造开放式、体验型水陆联动游艇展,呈现海洋休闲风情。

展会展览面积达40000平米,设置陆上展区、水上展销区、帆船体验区、游艇体验区、美食嘉年华五大展区。有超过70艘船艇精彩亮相,100多艘各类OP、Topper、飞虎帆船现场竞赛,并有数十场行业交流盛会、专业配套活动、水上嘉年华活动轮番上演。

竞风采,全球精艇晒亮点

作为下半年最受关注的游艇展会之一,本届厦门国际游艇展汇聚了超级游艇、豪华游艇、飞桥游艇、运动游艇、钓鱼艇、滑水艇、帆船、摩托艇,以及当下热门的新能源船艇,各类船艇配件商、服务商,还有围绕"游艇+"引入的运动休闲产业展品,可谓亮点纷呈。

看未来,行业发展画蓝图

厦门国际游艇展办展16载以来,始终朝着为行业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的方向奋力前行,为游艇产业可持续发展拓宽思路,本届展会期间也将开展系列专业配套活动。

游艇产业发展论坛以“厦门如何打造世界级休闲航海旅游港”为主题,特邀逸动科技联合创始人万小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研究员涂山、顽石航海创始人魏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项目总经理胡焱等到场,聚焦市场需求,着眼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话题,深入探讨休闲船艇产业优势,共同探索中国游艇经济未来发展。

同时,本届展会还聚焦游艇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邀请展商借助展会平台,举办游艇品牌专场推介会,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方向,为产业发展蓄力赋能。

壮阔航程,筑梦前行。厦门游艇展以搭建产业交流平台、领航滨海新生活为目标,与大众同享滨海生活的魅力,为推动厦门游艇产业乃至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