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2023上海葡萄酒展:27363名专业买家共庆展会十周年!

2023上海葡萄酒展:27363名专业买家共庆展会十周年!

7529 来源:去展网 2023-11-14 11:57:44
2024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7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中国大陆地区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头部贸易展览会,上海葡萄酒展ProWine Shanghai 2023已于11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以庆祝其具有纪念意义的十周年。海内外企业、行业伙伴在这意义非凡的三天全然释放市场压力,享受属于葡萄酒人的年度盛会。这一备受期待的盛会不仅标志着国际参展商在疫情后盛大回归中国市场,也印证着ProWine Shanghai在中国大陆葡萄酒和烈酒市场重要的影响力。

共有27363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较上一届展会增长81.7%,其中,51.8%为非上海本地的观众。观众的构成方面,在原有进口商与经销商占绝大比重的情况,今年来自于酒店、餐饮、及三四线区域买家的数量明显增长,进一步说明ProWine Shanghai是覆盖中国大陆市场的一个专业贸易展览会。

ProWein展会全球总监Peter Schmitz表示:“我们很高兴见证疫情后,2023年上海葡萄酒展的国际展商参与度如此之高。很荣幸迎来最大规模中国葡萄酒产区和酒庄的参与,约有90家中国酒庄。在此,我衷心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参展商和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

英富曼会展集团亚太区副总裁Ian Roberts表示:“ProWine Shanghai 2023吸引了27363名观众,这有利于ProWine Shanghai与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同时举办,越来越多的来自餐厅、酒吧和酒店的专业买家来我们这里享受美食和美酒的一站式平台。”

为期3天的展会,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660多家企业参展。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渐复苏,海外企业也开始重新焕发出生机,展商数较上届增长超45%。来自全球的精品酒庄和优质葡萄酒生产企业纷纷亮相,与世界各地的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及重要买家互动交流。

近30个国家展团和葡萄酒产区参加2023上海葡萄酒展,26个官方国家展团齐亮相:阿根廷、奥地利、巴西、德国、法国、格鲁吉亚、美国、南非、葡萄牙、日本、塞尔维亚、塞浦路斯、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匈牙利、意大利、智利、中国等国家的政府和行业组织给予了全力支持。

回顾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ProWine Shanghai已经成为了一个展示葡萄酒文化、推动行业发展的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该展会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作用,为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推动葡萄酒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