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即刻预定迪拜通讯展GITEX,一同见证科技的创新与突破!

即刻预定迪拜通讯展GITEX,一同见证科技的创新与突破!

8717 来源:去展网 2023-11-13 16:05:02
2024阿联酋迪拜通讯及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8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2024年10月14日至18日,全球科技界的目光将聚焦在迪拜,因为那里将举办中东地区重要的科技盛事——迪拜通讯及消费电子展(GITEX)。作为一个规模庞大、充满创新和机遇的展览会,GITEX 2024将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预计展览面积达到65000平米,吸引4500家展商和15万名观众。

GITEX是一个展示最新科技产品、探讨前沿技术趋势和促进商务合作的平台。参展商们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成果和创新解决方案,从智能手机到人工智能、从物联网到虚拟现实,涵盖了通信和消费电子领域的各个方面。

迪拜通讯及消费电子展将展示世界领先科技企业的最新成果,同时也为初创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新产品的机会。无论您是科技爱好者、行业专业人士还是投资者,GITEX都将满足您对科技创新的好奇心和需求。

GITEX不仅仅是一个展示科技产品的平台,还是一个促进商务合作和交流的重要场所。展会期间,参展商将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商务洽谈,探讨合作机会,促成业务合作。同时,展会还将举办一系列技术演示、讲座和研讨会,为参与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您将有机会与科技专家和业界领袖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科技的应用和发展趋势。

作为世界科技领域的一颗明珠,迪拜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科技企业和创新者。GITEX 2024将成为一个展示迪拜科技实力和创新生态系统的窗口,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和投资者。参与展会,您将了解到迪拜科技产业的发展动态和商业机会,与迪拜科技界的领军人物和创新者共同探讨合作机会。

现在就预定您的展位,参加2024年10月14日至18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迪拜通讯及消费电子展GITEX吧!让我们一同见证科技的创新与突破,开创未来的可能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