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2023纽伦堡自动化展SPS: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

2023纽伦堡自动化展SPS: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

9355 来源:去展网 2023-11-10 10:03:44
2024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1月14日至16日,自动化行业将再次齐聚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家智能生产解决方案参展商参加第32届纽伦堡自动化展SPS,覆盖16个展厅,总展览面积约12万平米。除了最新的创新成果外,SPS 2023还将为各方提供亲身体验实用和前瞻性技术并与自动化供应商进行热烈交流的机会。

SPS 2023是自动化行业日历上的重头戏,参观者将再次享受扩大人际网络、与潜在合作伙伴联系、并了解自动化最新主题的机会。除了控制技术、驱动技术和传感器技术等经典且备受追捧的话题外,软件和IT正在成为制造业中越来越重要的部分。与此相关,人们的注意力越来越多地转向自动化领域中人工智能和IT安全的使用,这将反映在本次展会的产品范围中。

国际观众人数众多

参观者将受益于德国和国际自动化提供商提供的广泛产品和服务,并获得对行业领先技术的独特见解。根据去年展会的数据,43813名参观者中共有12652人来自德国以外。

丰富的同期活动计划

参加纽伦堡自动化展SPS 2023的人士可以在3、6、8号展厅的论坛上观看有关自动化行业当前主题的高质量演讲。3号展厅的技术舞台活动由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主办。今年的小组讨论、产品演示和主题演讲将重点关注:数字化转型/工业 4.0、工业通讯、安全保障、传感器创新、通过自动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