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3北京水处理展参观攻略来了!同期将举办10余场高峰论坛

2023北京水处理展参观攻略来了!同期将举办10余场高峰论坛

7298 来源:去展网 2023-11-09 17:02:00
2024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水处理展是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商贸交流平台,将于11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展会面积达22000平米,汇聚600+展商,向到场观众集中呈现净水、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三大主题,展示超1.5万件行业产品和前沿多应用场景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

2023北京水展与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浙江省膜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展开深度合作,并将邀请到行业专家、品牌企业、高校学者等水处理行业大咖,聚焦冶金/医药/化工污废水处理、高品质饮用水、膜与水处理 、膜原材料、工业净水、校园饮水安全、商用净水、净水营销等热门话题,现场举办10余场专题论坛活动,为展会观众及展商分享前沿技术与市场前瞻,共同探讨水处理行业未来。

提前登记享好礼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100积分奖励;

展前收到参观电子胸卡,节省参观入场时间;

定期收到行业快讯,产品和技术资讯及时掌握;

凭电子胸卡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研讨会;

展期三天观众幸运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参观小贴士

1、提前预登记,快速入场

观众预登记系统将于11月19号下午14:00关闭,为避免现场登记排队,节省入场时间,可以提前报名登记个人信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免费参观展会,预约同期会议。

2、参观时间

11月20日(周一)09:00-17:00
11月21日(周二)09:00-17:00
11月22日(周三)09:00-15:00

3、交通路线

展馆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地铁路线:地铁8号线,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E、H、I出口直达

4、展馆分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