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迪拜GEVS展览会:引领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的未来!

迪拜GEVS展览会:引领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的未来!

7705 来源:去展网 2023-11-03 16:47:21
2023迪拜新能源电动汽车展览会

2023-12-08 ~ 2023-12-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12月8日至9日,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目光将聚焦在迪拜。在这两天里,迪拜JAFZA ONE会议中心将迎来一场盛大的展览会——迪拜新能源车展GEVS。GEVS 2023的举办地点占地35000平米,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家展商。预计将有24000名观众参与此次盛会,共同探索绿色能源电动汽车行业的未来。

GEVS展览会将展示最先进、最创新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和相关技术。无论您对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充电基础设施还是可持续能源感兴趣,GEVS都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展商们将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包括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电池技术、充电设备、智能驾驶技术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GEVS将为您提供一个全面而专业的新能源汽车体验,让您近距离感受未来出行的创新和便利。

预计将有24000名观众参观迪拜新能源车展,这些观众都是对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出行充满热情的倡导者。在本届展会上,您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互动,了解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这里不仅是一个展示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场所。在展会期间,您将有机会参加各种研讨会、讲座和实际体验活动,与行业专家分享经验,学习最佳实践。

作为一个全球瞩目的城市,迪拜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出行。GEVS展览会将进一步展示迪拜作为绿色能源汽车目的地的魅力。展会的举办将吸引全球顶尖的展商,为他们提供一个独特的商机,与迪拜及周边地区的业界领导者和决策者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洽谈,共同开拓新的市场。而对于观众来说,GEVS将是一个深入了解绿色能源汽车趋势和体验未来出行的绝佳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