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3日本大阪美容展:参展商和参观者人数创历史新高

2023日本大阪美容展:参展商和参观者人数创历史新高

6803 来源:去展网 2023-11-02 14:07:07
2024日本大阪美容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6天 查看详情

第18届日本大阪美容展(Beautyworld Japan Osaka)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比以往更多的参与者。为了适应持续增长,该展会今年扩大到六个展厅,于2023年10月18日在大阪国际展览中心闭幕,因其广泛的产品范围和推动行业创新的主要参与者而获得了高度赞誉。三天的展会热闹非凡,吸引了来自日本西部美容行业的33829名专业观众。

作为商业和信息交流的大熔炉,该展会接待了来自中国、韩国、中国台湾和阿联酋等海外参展商,与2022年上届相比增加了31%。共有522家参展商(日本:447家,海外:75家)展示了各种产品、服务和技术,涵盖化妆品、美容、美甲、美发和美容设备,适用于美发沙龙、水疗中心和美容院。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Stephan Buurma在致辞时表示:“2020年10月,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艰难时期,大阪美容展成为我们恢复举办的全球首批贸易展之一。我们对参展商和参观者的踊跃参与感到非常欣慰,这增强了我们对日本美容行业实力的信心。”他继续说道:“如今,这种韧性再次显现,我们看到超过520家参展商,场馆里挤满了参观者。”

Renata Co., Ltd.常务执行官竹本美穗子也表达了类似的乐观态度,她说:“我们今年参加了所有四届日本Beautyworld美容展,以提高我们产品的知名度。基于这些经验,我们坚信这些贸易展会是推广产品的最佳平台。由于我们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日本以外的地区,而在大阪美容展上我们也已成功地与外国买家进行了业务洽谈。”

满意度的提高不仅限于参展商,法兰克福展览(日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山本真子总结道:“参观者给予了本届Beautyworld Japan Osaka高度评价,因为其是业内人士采购新美容设备和化妆品的绝佳选择。他们也积极参与展会的同期活动,许多人专门来此了解最新的时尚趋势,以及相关服务和技术。”

下一届日本大阪美容展将于2024年10月21日至23日在大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