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2023印度国际光博会:7061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2023印度国际光博会:7061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6275 来源:去展网 2023-10-31 10:57:33
2024印度光电激光技术贸易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09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在欢欣鼓舞的气氛中,由慕尼黑展览印度有限公司举办的新一届印度国际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圆满落幕。展会共吸引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109家展商热情加盟,展示在激光和光学领域的技术革新,超7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

印度光博会与多个知名行业协会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竭力为工业4.0制定清晰的路线图。与此同时,还为各行各业提供适用的激光器和光电产品、光学技术、3D打印和增材制造等领域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助力印度生产优质产品。

印度激光工业协会(LIAI)主席Lalit Kumar博士评价道:“展商不仅展示了许多有趣的新兴技术,而且在交流时也对新兴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探讨。激光和光电行业的进步将通过制造业对整个经济产生影响。本届展会的人流量就足以证明其已成为激光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在展会现场,许多观众都对我们协会的参展企业评价很高,对此我感到非常满意。”

针对此次展会取得的成功,慕尼黑展览印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表示:“本届展会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为该地区的激光制造生态系统提供了平台,参展商在此展示创新成果、探索行业全新技术。该展还与印度电子元器件展、印度电子生产设备展及印度智能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吸引印度制造行业价值链主要利益相关者汇聚一堂。我们对展会所取得的成果由衷地感到高兴!”

慕尼黑博览集团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feiffer表示:“从工业制造到医疗诊断,激光和光学技术在许多现代行业中都占据至关重要的位置。因此,我很高兴看到印度光博会成为印度与国际激光光学行业的一站式交流平台,参与者可以在此设想技术创新与应用,交流观点、集思广益,解决现有挑战并建立有价值的关系。我期待在来年的展会上看到更多行业创新。”

下一届印度国际光博会将于2024年11月7-9日在印度孟买JIO世界会议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