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链接优质供应商,就来2023 PLF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

链接优质供应商,就来2023 PLF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

5670 来源:去展网 2023-10-27 17:10:19
2024亚洲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经过四年的等待,第十六届PLF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重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展现出零售业的蓬勃生机。此次展览会将汇集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吸引众多国内外零售业者、制造商的广泛参与,规模盛大,为期三天。

高效观展,服务升级

PLF上海展将聚集以自有品牌为核心的零售供应链,提升效率,优化展会平台。同时,规模突破历届,将迎来超1500家的展商数量,约21500名专业观众来到现场观展。届时,展出品类含个护、母婴、进口非食、宠物食品、宠物用品、百货、礼品、居家用品、民生食品、糖巧、营养保健、酒水冲调、果冻坚果、膨化食品、果脯蜜饯、休闲海产品、肉干零食等品类。

为了让专业观众能更高效的找到合作伙伴,主办方将展商“标签化管理”:含PLSC会员认证企业标签、1件代发企业标签、PLF参展年限标签、产品笔记标签,让观众大大提升逛展效率。

三大展区,扩容升级

PLF时隔四年再聚首上海大本营,展会将迎来重大升级!PLF 2023上海展将在对应馆内设置体现未来消费趋势的母婴、宠物、大健康等专区,让采购商更方便找到对标企业进行沟通。

升级1:大健康食品专区(E4馆、E5馆)

在大健康食品展区,益生菌贴牌OEM合作商将为展会观众带来益生菌补充剂、糖果、轻饮等产品;一站式燕窝贴牌代工解决方案。此外,大健康食品专区还有许多优质工厂。

升级2:宠物空间专区(E1馆)

随着宠物食品和用品细分市场的不断完善,PLF优质展团集聚了一批优秀的宠物行业展商。比如,至今已有40多年历史的好侣集团,是泰国宠物粮制造业的先驱之一,将携新品亮相PLF上海展现场。更多展商将在宠物日常食品、宠物功能性食品、处方食品、宠物日常用品、宠物玩具、宠物家居等方面带来解决方案。

升级3:母婴专区(E1馆)

中国拥有众多实力母婴产品制造商,PLF 2023上海展将精选母婴食品、营养品、零食,母婴用品、儿童玩具等实力工厂汇聚一堂,让有意发展母婴自有品牌的专业观众有所收获。目前,国光、汉邦、金士达等一众实力工厂将确认参展,在母婴专区与大家见面。

展期活动,群英荟萃

除了观展,同期论坛活动也比往届更加有看点,活动形式不断创新,论坛议题紧跟趋势。PLF 2023展会现场将带来5场趋势论坛、7场专题研讨会、4场零供对接会、3场行业交流会,还有专为展商、零售企业搭建的数场“PLF新品SHOW”!

链接优质供应商,开发自有品牌,就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PLF 2023亚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