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中国台湾五金展盛大展出,逾24000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中国台湾五金展盛大展出,逾24000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7309 来源:去展网 2023-10-25 11:57:26
2024中国台湾五金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台湾五金展THS、台湾金属加工展iMT与台湾职业安全展T-Safe,10月18日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盛大展出。这是一场专为国际买家打造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也是一场大型全球制造商与买家交流的盛会。

主办方经理戴守鸿于开幕致词表示,该三大联展提供一个全方位平台,将亚太及其他各国的供应链串联起来,参展厂商除台湾省指标性大厂之外,还包括澳洲、越南、中国大陆、日本、意大利、土耳其、英国、美国及印尼等,逾300家厂商展出最新产品,吸引逾24000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连接国际、强化供应链

该三大联展2023年主题为“连接国际、强化供应链”,除了展示全方位的新技术、全球产业驱势及新知交流外,也提供商业媒合服务,推荐优质供应商,是一个强化企业竞争力并提升厂商全球视野的展览新体验。

联展为全球五金、金属加工和职业安全产业提供了一个业者与买主交流的崭新交易平台,展出面积达10000平米。同时,集结逾20个产业指标大厂和新创厂商,包括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台湾区金属品冶制工业同业公会等,一同展示其多元产业发展所需求的产品技术。

各地买主前来参观

此次联展有来自全球的VIP代表团,包括德国、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意大利、土耳其、法国、越南、韩国等;2023年有多个专业买主登记观展,其多元性突显该等展会对全球产业吸引力及商贸媒合能力。

30多场研讨会和交流活动

该展更获得国际知名领导协会的支持,包括欧洲DIY协会、印尼金属加工暨机械工业公会、印尼铸造工业协会、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联合总商会、台湾省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30多场研讨会和交流活动,以获得最新技术、新知及各国五金DIY市场趋势;专业人士也在“DIY展示区”与制造商进行技术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