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CIBS 2024预登记开启,邀您探索船舶工业前沿技术

CIBS 2024预登记开启,邀您探索船舶工业前沿技术

6660 来源:去展网 2023-10-25 11:15:57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6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七届上海船艇展CIBS将于2024年3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观众预登记现已正式上线。

紧扣“双碳”路线,汇聚行业知名品牌

为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CIBS 2024将以推动“能源转换+智能制造”深度融合为目标,诸如,逸动科技、飞舶科技、益佳通电池、上岛机电等企业,将展示适用于各类船舶,性能可靠的电动舷外机、船艇用电池等高效、绿色、环保的尖端科技及创新动力解决方案,以及水星、本田动力和铃木等多家推进器巨头,将带来他们的绿色新品,为中国船舶新能源产业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

除了新能源板块的企业,2024上海船艇展还将有实船及设备配件展商莅临,截至目前包括雅马哈、水星、本田动力、铃木、朝阳船艇、威海西港、瀚海船艇、布雷斯韦尔、好利来、航油工贸、东尚船舶、华生科技等都已确认参展。

海内外展团重磅回归

国内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与增长空间吸引了无数海外企业的目光,阔别多年,各海外企业纷纷重返中国市场,给予了CIBS充分的信心支撑。

CIBS 2024将迎来意大利、韩国、中国台湾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以及UFLEX Srl、Novurania spa、QUICK SPA、SOLAR LLC等海外企业,他们将共聚上海,带来行业新模式、新需求、新场景、新产品、新技术,不仅提升各展商及观众的参展体验,也是海外制造商、渠道商及用户交流产品、技术及探讨业务的极好机会。

同期活动,重开新局

2024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将汇聚包括政府部门领导、企业高层、商务运营领袖、新锐创始人、研究人员等业界专家,纵观全球主要游艇市场,围绕全年热点话题、行业政策、市场形势、企业困局及新全球化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期为中国船艇产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助力。

年度热门“水上嘉年华”超大水池也将返场!展期内将轮番上演时下最火的户外水上休闲运动装备表演,专业人员将以全方位、不间断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产品特点及卖点,促成现场交易达成。

广受好评的“BOAT MATCH海外买家商洽会”也将如期而至。CIBS 2024将精准邀约全球船艇产业链高质量买家,通过线上及线下观展的方式接洽参展商,为参展企业拓展海外业务搭建高效接洽的桥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