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3印度环博会:为初创企业提供专属展示平台

2023印度环博会:为初创企业提供专属展示平台

6044 来源:去展网 2023-10-25 10:10:23
2024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由慕尼黑展览(印度)公司主办的印度环博会IFAT India于10月17日至19日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增长了50%,汇聚了来自25个国家和6个国际展团的400多家参展公司,并增加了专门展示固体废物管理解决方案的展厅。三天内共吸引了14100名参观者。

知识共享平台

今年印度环保展的新增举措包括“演讲角”,这是一个互动空间,参展商可以在这里向感兴趣的参观者群体展示其创新产品。与往年一样,商务配对会和现场演示区继续吸引大量参观者,最终促成采购订单。

“创新水论坛”和“创新回收论坛”汇聚了50多位知名演讲者,其中包括环境学家、企业领袖、智囊团及政府机构。会议的一些关键主题包括废水处理、废油处理、太阳能电池板回收、建筑垃圾回收等循环经济原理。

“IFAT India开放论坛”由德国废水和废物协会(DWA)组织,为污水处理和水技术领域的年轻专业人士提供实践指导。同样,德国领事馆首次组织了圆桌会议,来自印度市政当局和公司的高层讨论了正在进行和即将开展的可持续城市发展项目。

专注于初创企业

印度环博会十周年纪念版的另一个重要亮点是初创企业展馆,这是年轻企业家和新兴企业展示其环境解决方案、测试其想法并接收买家和投资者实时反馈的专属空间。

在本届展会圆满结束时,慕尼黑展览(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0届印度环博会获得了热烈反响。展厅内用七种废弃材料创作的艺术装置引起了具环保意识参观者的共鸣。国际参与度确实令人鼓舞,我们相信IFAT India 2023中出现的想法将在未来几个月促进该行业的发展。”

下一届印度环保博览会IFAT India将于2024年10月16日至18日继续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