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第28届土耳其包装展吸引了来自123个国家的超过7.5万名观众!

第28届土耳其包装展吸引了来自123个国家的超过7.5万名观众!

7364 来源:去展网 2023-10-24 15:09:09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包装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6 距离开展176天 查看详情

欧亚大陆包装行业最大的贸易盛会和商业平台,2023年土耳其包装展已于10月11-14日在伊斯坦布尔Tüyap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本届展会与第17届土耳其食品加工展同期同地举办,吸引了1200多家参展公司。展会共设14个展馆,室内面积达12万平米,得到了业界广泛的关注,许多参展商在四天内与专业人士和贸易参观者签署了重要的商业协议。

土耳其包装展由励展Tüyap公司和土耳其包装制造商协会联合主办,并得到土耳其包装机械生产商协会、标签制造商协会、软包装行业协会、纸箱包装制造商协会、金属包装工业协会、瓦楞纸板工业协会、塑料包装制造商协会的鼎力支持,共吸引了75056 名参观者,当中包括来自122个国家/地区的13391名国际观众,土耳其本地观众的数量则为61665名。

参展商对展会非常满意,因为他们有机会与来自土耳其、西欧、巴尔干半岛、俄罗斯、高加索、中亚、中东和非洲的食品行业以及其他行业的决策者亲自会面,提升品牌价值。

励展Tüyap公司总经理Berkan Öner强调了土耳其包装行业在全球市场中的突出地位,他表示:“第28届土耳其包装展历时四天圆满结束,参展企业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包装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我们很高兴再次见证展会是该地区的首选贸易平台。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快营销活动,以维持目前这种水平。”

现在就在您的日历上标记明年展会的日期吧!第29届土耳其包装展将于2024年10月23日至26日在伊斯坦布尔Tüyap会展中心等候您的莅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