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第75届法兰克福书展:国际出版业的独特聚会场所

第75届法兰克福书展:国际出版业的独特聚会场所

6517 来源:去展网 2023-10-24 16:09:38
2024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20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第75届法兰克福书展Buchmesse(2023年10月18日至22日)再次展示了其作为国际图书和出版行业最重要会议场所的独特地位:来自95个国家的4000多家参展商在展厅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了来自130个国家的215000名专业观众。7000余家媒体代表对展会五天的2600余场活动进行了报道。

法兰克福书展总监Juergen Boos在总结今年展会时表示:“我们的成功秘诀是追随相关性。人们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因为他们知道在法兰克福开展业务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除此之外,法兰克福书展在危机时期的政治意义日益增强。尤其重要的是,读者和作者之间的个人互动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促进这些互动,我们在今年推出了许多新服务,受到访客的热烈欢迎。”

德国出版商和书商协会主席Karin Schmidt-Friderichs从出版行业的角度强调道:“最大的图书市场、鼓舞人心的阅读节以及自由讨论的平台——法兰克福书展已经是第75次了。在书展上,整个行业展现出了活力和前瞻性。在充满挑战的时期进行公开的社会辩论与就当前和未来的行业主题进行交流一样是展会的一部分。”

75周年纪念活动

第75届法兰克福书展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和整个法兰克福市举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周年纪念活动。一项特别引人注目的活动是“75把椅子——75个故事”活动。75张椅子上贴有二维码标签,讲述了不同人的故事以及他们与法兰克福书展的联系。在周年纪念专区,参观者可以留下自己的祝贺。许多参展商也通过各种创意方式来祝愿法兰克福书展周年快乐,包括横幅、特别设计的书柜或超大插图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