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中国玩协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中国玩协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9795 来源:去展网 2023-10-23 15:01:27
2024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0月19日,中国玩具展CTE、中国婴童展CKE、中国授权展CLE、中国幼教展CPE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以“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为主题,汇聚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3家展商、5212个品牌和2240个全球正版IP,展览面积达23万平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展馆和3个新搭建户外馆。展期3天国内外客商如潮,累计到场专业观众103202人,其中海外买家6936人。

2023中国玩协四展精彩活动纷呈,跨界融合创意不断,全方位展示中国玩具和婴童行业的最新发展水平,获得展商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全球买家齐聚,扩大开放合作

高质量买家团共寻商机,展会现场众多专业观众纷至沓来,展馆内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各参展企业的展位上商务洽谈不断。

各类论坛对接,共享发展新机遇

展会同期,主办方与参展企业举办活动165场,数百位大咖齐聚中国玩协四展,分享、探讨、交流、合作,共话行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创意新品首发,共创美好生活

“专精特新”集中展现行业创新产品及发展趋势;“IP无界 授罗万象”T台秀,直观展示IP授权的商业价值。

沉浸式孕婴家庭消费新体验

首次设立品质育儿出行、睡眠、洗护、喂养四大特色潮品展区,365宝妈实验室,场景化、科学性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线上线下联动,为参展品牌强势导流

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新浪微博等头部平台360度全方位宣传,达人直播逛展、为粉丝挑选好产品,上亿级流量曝光助力参展企业品牌推广。

中国玩协四展秉承“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的理念,发挥开放共赢、深化合作、引领创新的重要平台作用,汇合作之力、聚创新之势、谋共享之利,为推动文化引领、企业创新、增强行业发展韧性注入新动能,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