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呈献中部最热汽车盛宴,第二十三届武汉车展圆满收官

呈献中部最热汽车盛宴,第二十三届武汉车展圆满收官

6913 来源:去展网 2023-10-23 11:39:22
2024俄罗斯莫斯科乐器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41天 查看详情

10月18日,第二十三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14万平米,百家车企参展,千款车型展出,近20家汽车品牌举行了新车发布仪式,近2000家媒体跟踪报道,关注量破亿,参展人数同比上届提升30%,展会期间,销售金额达56亿余元,同比上届提升47%。

新能源车型集中亮相、大放异彩

汽车产业是湖北第一大支柱产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是湖北立足自身产业优势、着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突破性发展的五大优势产业之一。数据显示,2022年,湖北新能源整车企业增至19家、新能源汽车产量29.3万辆,同比增长98%,高于全国增幅7.5个百分点。

依托于产业而兴的武汉国际车展,作为中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聚合平台,不仅是展示新车型、新技术的舞台,更是各大汽车品牌拼科技、拼创意的重要平台。

以特斯拉、理想、蔚来、小鹏、阿维塔、零跑为代表的新能源新势力品牌同场竞技。其中,当前大热的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百万级硬派越野车仰望U8、百万级中国超跑昊铂SSR、30万级展翼门豪华纯电SUV高合HiPhi Y、开启华为高阶智能驾驶2.0的问界新M7等多款重磅新能源车型劲爆来袭。

展期销售额达56亿,同比增长47%

2023年是消费提振年,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70周年。站在关键历史节点上,本届武汉国际车展,提振汽车消费是重中之重。

本届车展上,2023武汉金秋汽车促消费活动在车展开幕当天同步启动,活动总金额高达1000万元,对活动期间在指定经销商处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按照购车价格发放最少2000元、最高8000元的云闪付消费券。

此举不仅推动又一波汽车消费热潮,为广大的汽车消费者提供全年最好的购车机会,还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武汉注入一剂强心剂,一举点燃这座“汽车之城”的消费活力,强劲激发武汉汽车消费的源动力。

在消费券激励和品牌车型齐聚的双重刺激下,本届武汉国际车展人气火爆,销售金额达56亿余元,同比上届提升47%。

武汉国际车展以其对汽车品牌强大的赋能效应,实力带货、拉动汽车消费,释放了武汉这座“汽车之城”的经济消费新动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