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第六届深圳半导体展SEMl-e,将汇集800多家参展企业

第六届深圳半导体展SEMl-e,将汇集800多家参展企业

6715 来源:去展网 2023-10-20 10:04:33
2024深圳国际半导体及显示技术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57天 查看详情

第六届深圳半导体展SEMI-e将于2024年6月26日-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4/6/8号馆召开,展出面积60000平米,预计参展企业达800家,同期举办40场行业论坛、参观人数60000人,是目前华南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半导体展。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探索半导体行业发展新路径,共掘半导体行业新风口!

布局精细、抢跑产业新机遇

设计、芯片、晶圆制造与封装展区

半导体专用设备&零部件展区

先进材料展区

第三代半导体/IGBT展区

汽车半导体/车规级先进封装技术展区

AI与算力、算法、存储、CPO共封装展区

机器视觉与传感器展区

半导体显示/Mini/Micro-LED展区

IC载板/陶瓷基板展区

元器件展区

同期活动,洞见行业风向

深圳半导体展紧跟行业趋向,联合多加行业协会及行业媒体举办多场行业论坛.邀请资深行业专家、细分行业品牌企业代表从政策环境、行业趋势、发展机遇等多个维度解读新方向、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与会多方链接产业资源,促进行业长期互利共赢。

同期论坛:

第五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第六届半导体产业技术高峰会

第三届Mini/Micro-LED产业大会

2024IC载板暨陶瓷封装技术产业峰会

2024汽车半导体产业大会暨展示会

2024第二届大工智能--算力、算法、储能大会

“双向奔赴”,采购盛宴等你来!

SEMI-e主办方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成都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共同打造华南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半导体展。联合协会及行业媒体整合优质资源,为展商和观众双方合作共赢开辟新空间、为行业打造了一场“双向奔赴”的采购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