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第二十一届CTE中国玩具展及同期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第二十一届CTE中国玩具展及同期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8420 来源:去展网 2023-10-18 15:01:12
2024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10月17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作为2023上海拥抱进搏首发季重点活动之一,中国玩协四展以“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为主题,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玩具、婴童用品主产区2503家展商,携5212个品牌、2240个全球正版IP参展,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满馆和3个新搭建户外馆的强大阵容,展览规模23万平米,再创新高。

开展首日人群涌动,万商云集

展会第一天,现场人潮如织,海内外观众汇聚一堂,交流氛围随处可见,奏响共享机遇、共同发展的新乐章,书写开放合作的新故事。

全球各地区的采购商、贸易商及观展团,以饱满热情来现场,看趋势、找资源、选新品、拓渠道、谈合作。每个人都期待借助中国玩协四展国际化、专业化平台,链接全球资源,进一步打开市场。

趋势新品一站首发

中国玩协四展特色鲜明,产业链完善,品类齐全,互相借力,资源共享,5212个品牌汇聚、2240个全球正版IP集中登场,精彩目不暇接。

国际知名品牌和国际展团齐亮相,如乐高、万代、多美卡、Spin Master、摩比世界等玩具、潮玩、婴童用品头部品牌独家参展,带来多元化体验,促进国际交流互动。

东莞、深圳、澄海、宁波、云和、永嘉等超过20个玩具和婴童用品产业集群组团亮相,展示和推广地方特色产业集群优势。国内龙头企业,如奥飞、星辉、木玩世家、弥鹿、布鲁可等带来趋势新品。

专精特新展馆和展示区,展示最新消费趋势最新特色产品。首次打造“CTE潮流和收藏玩具主题馆”,引领全球潮流文化趋势风向,IP授权产品、CSI认证供应商新品、STEAM认证玩具、2024趋势产品、2023升级和创新产品等多个展示区。

文化赋能引领消费

CLE中国授权展已成为众多国内外头部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汇集2240个项全球正版IP资源,搭建IP授权和被授权企业跨界合作的精准对接平台,促进文化创意和实体经济的双向赋能。

卡通动漫、艺术文化、影视综艺、电子游戏、网络文学、图书音乐、潮流时尚、企业品牌、体育运动等11大品类IP,助力到场观众一站式了解行业动向、精准对接心仪IP。

共创美好养育场景

CKE中国婴童用品展W1馆首次设立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和沉浸式体验场景,“科学选用分享”+“产品场景展示”+“孕妈互动体验”,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引领品质育儿消费。

据悉,今年中国玩协四展期间,将举办100场主题会议及论坛活动,涵盖品牌授权、文博、潮玩、母婴零售、学前教育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和板块,探讨产业如何实现科技创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