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109届全国糖酒会圆满落幕,深圳首秀带来消费新活力

第109届全国糖酒会圆满落幕,深圳首秀带来消费新活力

6594 来源:去展网 2023-10-17 16:12:54
2024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109届全国糖酒会于10月12日-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全球经济格局不断变化、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本届糖酒会全面展示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的复苏形势与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食品和酒类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

一、规格高,领导重视多方协作

在本届糖酒会的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深圳市委市政府和中粮集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相关单位,研究问题,协调工作。组委会认真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与市政府、各市直部门和属地区政府通力协作,确保展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本届糖酒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规模大,“烟火气”里聚商机

作为中国经济最具“烟火气”的食品与酒类行业,承载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再次刷新秋季糖酒会的展览规模纪录。在精心设置的八大展区、12大专区里,共有4012家企业携40万件展品参展。行业人士齐聚,展品类别齐全,展场活跃有序。展期三天,参观总人数共计25万人次。

三、国际范,国家展团热情高

本届糖酒会,借助大湾区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展商展品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为历届秋糖之最。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格鲁吉亚、智利、泰国、韩国等国家的葡萄酒企业,俄罗斯、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烈酒企业,韩国、中东欧等国家和地区的进口食品企业集中亮相。根据观众统计,港澳地区专业观众超千人来深观展,还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西班牙、意大利、巴拿马、巴西、阿根廷、智利、尼日利亚、毛里求斯等“一带一路”国家的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为中国食品和酒类“买全球”、“卖全球”带来宝贵机遇。

四、风向标,论坛活动亮点足

本届糖酒会,组委会与行业协会、智库机构和知名厂商联手,为现场观众带来多场精彩的论坛活动,助力行业人士在糖酒会这个行业大平台上,充分进行思想交流与经验分享。本届糖酒会主论坛——“CFDF全球食饮产业发展大会”于10月12日成功召开,以“集智创新,交易无限”为主题,聚集食饮产业上下游知名企业及智库机构,共同探讨行业热门话题,解读消费权威数据,帮助客商更好地把握行业最新趋势,触及商业思想前沿。此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行业论坛、研讨会,以及产品推介会、新品发布会等促进交易导向的专业活动,其中,食品经销商高峰论坛、敏捷供应链高峰研讨会、国际食品机械论坛等活动反响热烈,助力客商开拓视野、把准方向、发掘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