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香港秋电展及电子组件展吸引逾6万名买家参观采购

香港秋电展及电子组件展吸引逾6万名买家参观采购

8222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3-10-17 15:09:17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展(秋电展),以及与慕尼黑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电子组件展electronic Asia实体展部分于10月16日圆满结束,为期四天的两项展览共吸引逾60000名来自146个国家及地区的业内人士参观采购,当中来自东盟、土耳其、阿联酋及中国内地的买家录得理想增幅,参与享负盛名的秋季商贸展。

近八成展商正尝试开拓新市场

大会于两展举行期间访问了超过1100名买家和参展商。为拓展全球业务,接近八成展商表示正尝试开拓新市场,当中北美洲(30%)、西欧(28%)及东盟(13%)被视为最受欢迎的地区。

电子产品趋势方面,受访者看好智能家居/智能生活产品(22%)及电子/电器配件(19%)在未来两年的市场潜力;虚拟实境应用方面,受访者预期手机和网络游戏(25%),以及汽车或其他导航用途(24%)的市场潜力最高;另外,近年人工智能技术备受注目和追捧,正使用或未来计划使用该技术的受访者表示,当中尤以应用在客户服务和支援(52%)及产品设计和开发(46%)的范畴上最受欢迎。

展商成功觅得国际买家

秋电展以“崭新科技 创新生活”为主题,汇聚多家实力企业参展。深圳市橙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海外销售总监周志刚表示,香港秋电展较他们参加的其他海外展览更优:“我们每天大概接触到50组潜在买家,他们来自欧洲、俄罗斯、美国、巴西,还有日本、韩国、印度和泰国,预计可以跟其中10到20家公司进行交易,签下约300至500万美元的订单。”

买家踊跃采购智能产品

秋电展和香港电子组件展是业界盛事,吸引世界各地的买家积极参与。加拿大Lenbrook International副总裁Taresh Vadgama在展会采购音响、喇叭、扩音器等串流及音响设备。他说:“我接洽了五至六家很有潜力的新供应商,并透过商对易线上平台进行了八场商贸会议,或会跟其中 一、两家供应商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