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第41届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座无虚席,圆满成功!

第41届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座无虚席,圆满成功!

7188 来源:去展网 2023-10-17 14:14:55
2024德国斯图加特生产及装配自动化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0月10日至13日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来自22个国家的496家参展商和24492名专业观众再次使第41届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与第16届德国胶粘剂展Bondexpo成为鼓舞人心的行业盛会。“制造业希望继续大幅减少碳排放,他们正在寻找能够有效利用能源的环保解决方案,”主办方PE Schall董事总经理Bettina Schall强调:“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观众们体验了实际运行的系统和设备,参展商会见了正确的目标群体,用户的问题也得到了具体答案。”

众多展商高度评价

今年,Motek/Bondexpo 2023再次成为满足每个参与者的需求的贸易展览会。德国IEF Werner营销主管Ulrich Moser也证实了这一点:“Motek传统上是我们最重视的贸易展览会,今年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再次建立了许多良好的联系。大多数参观者都会带着特定的需求而来。”

Igus自动化主管Alexander Mühlens也非常满意:“德国装配自动化展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因为工程师来这里寻找他们需要的解决方案。我们各种经济高效、易于实施的入门级机器人应用吸引了众多感兴趣的参观者。”

德国格拉滕施迈茨公司销售经理Thomas Wölpert也对参观者表示满意:“很高兴每年能在Motek展会上展示我们的新产品。这是我们传统上针对目标群体使用的平台。今年我们将重点放在灵活性和能源效率上,因为我们的用户希望减少碳排放,我们正在为他们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令人信服的展会理念

Motek/Bondexpo的展会理念再次极具说服力:以实践为导向的思想交流发生在工作氛围中,并且明显聚焦于生产自动化主题。务实的现场演示为贸易观众提供来信息丰富、高效的参观机会。例如,改善搬运和装配流程的辅助系统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人工智能辅助系统现在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因为它一方面可以确保效率,另一方面可以弥补技术工人的短缺。

Motek/Bondexpo 2024将继续为制造业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使工作更加经济、高效。“我们将把2023年非凡、热情的精神延续到明年的活动中——2024年10月8日至11日举行的第42届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和第17届德国胶粘剂展Bondexpo,诚挚邀请所有参展商和专家观众参加!”Bettina Schall最后总结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