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2023上海压缩机展开展倒计时:金秋十月,不见不散!

2023上海压缩机展开展倒计时:金秋十月,不见不散!

7639 来源:去展网 2023-10-16 14:27:34
2024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是经济复苏的一年,作为压缩机行业的标杆性国际盛会,2023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即将于10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omVac ASIA 2023在秉持往届初心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展会持续创新发展,汇集众多优质企业参展商,通过专业的展品主题分类与丰富的展示形式向广大专业观众分享其新的产品与技术成果,传达行业新动向,引领行业新趋势。本届展会扩容亮相,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25000平米,预计将吸引超过14万来自制造业上下游的专业观众参与。

突显智能高效,助力创新绿色发展

压缩机作为制造行业的主要动力源,其能耗问题是压缩机制造企业乃至应用行业高度关注的问题。2023年展会将持续助推压缩机行业向绿色制造转型升级为国内外压缩机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搭建一站式贸易交流平台。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众多外资参展商强势加入,日立阔别多年重磅回归,汇集了鲍斯、阿耐思特盐田、斯可络、阿特拉斯科普柯、宝华海恩斯、葆德在内的品牌企业,整机展商比率达35%,他们将展示在空气压缩机、压缩机零部件、特种压缩机、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真空泵、真空阀门等真空零部件方面的关键创新,各企业将结合行业特色、企业战略目标及自身情况,共同交流探索智能制造具体解决方案。

在“低碳环保”的发展趋势下,国内矿山、冶金、电力、电子、机械制造、医药、食品、纺织轻工以及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将加快淘汰落后工艺、高耗能设备,推动压缩机设备从低附加值向高附加值升级,从而为螺杆压缩机行业带来进一步的发展契机。本届展会现场将就如何科学降低生产能耗污染,改善生产工艺等话题进行积极探索和讨论,促使压缩机行业在节能环保领域走向成熟。

更多“新”意活动,推出"尊享"双重福利

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参展体验,蒲公英制药论坛将聚焦药企公用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探讨和验证管理体系的构建,探讨压缩机在制药行业实际运用中所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预计近30场由行业领先企业带来空压领域前沿技术的专题分享和新品发布会,涵盖磁悬浮技术、数字化能源管理、可持续增效节能、空气动力解决方案等主题,将带领观众探索空压行业的新风向。

第二届高端制造发展论坛以“智能引领,协同共赢”为主题,现场与多家中外科技巨擘企业高层还有院士专家共同围绕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AI赋能高端装备数字化、数字孪生在物流行业的应用、智能制造与碳中和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预计超1000名工业制造领域专业观众将汇聚现场一同参与该场盛会。除此之外,物流创新沙龙、智能驱动论坛、高新技术创新展区、数智液压广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贯穿全场,一同探讨如何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

同期展会携手回归,共同开启智造新时代

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也将联动亚洲动力传动展PTC ASIA、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全亚冷链展ICCE ASIA、上海重型机械展HEAVY MACHINERY ASIA等共计十大上下游行业展会,同期同地举办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聚焦数智制造与产业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