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Anuga 2023:全球第一大食品贸易展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Anuga 2023:全球第一大食品贸易展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10213 来源:去展网 2023-10-12 15:17:28
2025德国科隆食品展览会

2025-10-04 ~ 2025-10-08 距离开展524天 查看详情

德国科隆食品展Anuga在刚刚过去的10月7-11日这五天时间里证明了它是该行业的必去之地。来自全球几乎所有国家的约14万名专业观众,以及来自118个国家的7900家参展商参加了这场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食品和饮料行业贸易展览会。外国参展商的比例为94%,外国参观者的比例达到创纪录的80%。这使得Anuga 2023比之前任何一届都更加国际化。

今年科隆食品展Anuga主要关注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地使用资源等主题。从供应链优化到食品生产,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提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种方法。“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贸易展会,Anuga 2023为行业的未来发出了重要信号。因此,它正在促进企业、协会、市场以及政府之间的对话与合作,共同推动食品行业的发展。塑造可持续和宜居的未来。”科隆展览公司总裁Gerald Böse强调道。

德国零售杂货贸易协会(BVLH)主席Björn Fromm补充道:“那些认真关注多元化支持计划的人可以发现,Anuga 2023的中心主题‘可持续增长’在每个展厅都得到了切实体现。以BVLH主席的身份,我很高兴成为科隆食品展的联合主办方,我们协会将为Anuga进一步扩大其在世界食品贸易展览会中的领先地位做出贡献。”

观众质量高

参展商尤其称赞专业观众的高质量。来自最重要食品零售商的所有相关参与者都有到场,包括亚马逊、永旺公司、欧尚、家乐福、英国Coop、中远批发、Colruyt Group、考夫兰特超市、麦德龙、西班牙Mercadona、米格罗集团、雷弗超市、斯巴超市和沃尔玛等。来自欧洲国家的参观者人数最多的是英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和土耳其。除欧洲之外,参与度最高的国家包括巴西、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

与Anuga HORIZON一起塑造未来

Anuga HORIZON今年首次以会议形式举办。国际行业专家、先驱和决策者齐聚一堂,交流知识和经验。

Beyond Meat首席执行官Ethan Brown给予了积极评价:“很高兴能够在Anuga HORIZON大会上与德国和欧洲消费者进行直接交流。他们发挥了先锋作用。”

“事实证明,Anuga HORIZON是一个深入探讨行业各类问题的杰出平台。在科隆食品展多样性和全球影响力的支持下,众多观点汇聚于此。这次大会活动充满了正能量!”亿滋国际副总裁Richie Gray评论道。

下一次德国科隆食品展Anuga将于2025年10月4日至8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