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将于11月在成都举办

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将于11月在成都举办

6429 来源:互联网 2023-10-11 17:14:3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10月10日,国家版权局、四川省版权局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在成都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新闻通气会。第九届版博会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版博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先后在北京、成都、广州、苏州和杭州等地举办了八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版博会已成为集中展示展览版权成果、活跃版权交易贸易、促进版权价值转化、推动中外版权交流的重要平台。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王志成介绍,本届版博会具有十分重要而突出的新时代特征,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要举措。

成都市政府副市长陈志勇表示,时隔9年版博会再次落地成都,是成都作为版权示范城市的责任担当。本届版博会以“版权新时代 赋能新发展”为主题,呈现出参展范围广、展场空间大、覆盖产业多、配套活动丰富等亮点,首次搭建国际国内版权贸易合作平台,首次实现国家龙头展会和地方授权展会同期举办,将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设置线上展览展示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