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大阪美容展参展商增加20%,实现新里程碑

大阪美容展参展商增加20%,实现新里程碑

7837 来源:去展网 2023-10-11 14:09:30
2024日本大阪美容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6天 查看详情

日本西部美容行业最大的贸易展览会——大阪美容展将于10月16-18日开幕,参展商数量创历史新高。该展会将在大阪国际展览中心1号至6号馆举办,现已扩大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反映出该行业的显著增长。第18届大阪美容展已吸引480家参展商,其中包括212家首次参展。海外展商数量也较上届大幅增加,由17家增至65家。该展会预计将吸引35000名参观者,继续巩固其作为该地区美容行业区域中心的地位。

借鉴东京美容展的成功经验,大阪展还推出了新的“Fem more”专区,提供增强女性健康和福祉的产品和服务。除此之外,八个产品区将涵盖沙龙、酒店、水疗中心和零售业的广泛商品和服务,即:化妆品、美容设备、创意美发、美甲、睫毛、商业支持和健康+美容。展会还设有“NEXT”区域,31家初创公司将向来自日本西部的参观者展示他们新发布的产品和技术。

韩国馆和中国馆将展示一系列深受日本进口商欢迎的护肤化妆品、彩妆、护发和美甲护理产品。展会同时也将迎来来自以色列和中国台湾的化妆品和护发用品参展商。

大阪美容展不仅是一个高效的采购平台,它还作为所有参与者的学习和交流目的地发挥着重要作用。该展会的热门板块“美容舞台”和“美发美甲舞台”将举办30场会议,其中13场是在大阪首次亮相。还计划举办一系列以健康和美容为主题的特别研讨会,以及一些内容丰富的参展商演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