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德国体育设施展FSB即将到来,部分亮点提前揭晓

德国体育设施展FSB即将到来,部分亮点提前揭晓

8035 来源:去展网 2023-10-10 11:59:20

德国体育设施展FSB将于10月24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持续四天。该行业盛会吸引了市场上几乎所有主要参与者。对于任何想要在游乐场、体育场所、公共空间、休闲和健身领域取得成功的人来说,FSB是必须到场的展会。在这里,所有人能够全面了解最新动态、最新技术、产品创新和前瞻性规划。

来自42个国家的540多家公司将参加FSB 2023,今年将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的9.1、10.1和10.2号展厅展出约58000平米的面积。超过70%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排名靠前的是英国、意大利、荷兰、波兰、土耳其、美国、西班牙、中国和比利时。参展企业涵盖游乐场设备、户外健身、冰上运动、体育器材、运动地板和体育场馆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

众多协会及合作伙伴

德国体育设施展FSB与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DOSB)、德国冰球联合会(DEB)、德国游乐场设备和休闲设施制造商协会(BSFH)、国际体育和休闲设施协会(IAKS)等一起合作,可以在众多活动领域的附加内容方面提供大量服务。

丰富多彩的活动节目

著名的IAKS大会强调了FSB作为行业领先贸易展览会的重要性。今年,IAKS大会将迎来第28届,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的500多名与会者参加。今年大会将重点讨论全球挑战以及大趋势对体育产业的影响。主题将包括以社区为导向的设计、公共空间的包容性、减少体育和休闲设施的碳排放、注重可持续性的产品以及与人造草坪相关的发展。

第二届德国体育设施日也将作为FSB 2023的一部分举行。该活动由国际体育和休闲设施协会、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德国城市协会、德国城镇协会联合举办。将重点讨论“德国体育和健身设施的未来”这一主题。

展示潮流运动的特别活动区

今年,德国体育设施展FSB将再次展示突破性趋势和创新设施。例如,新兴运动跑酷将在专门的特别活动区域中展示,德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跑酷学校ParkourONE将提供现场表演。在这里,参观者不仅能够熟悉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还能够亲自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