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第17届深圳物博会成果丰硕,全面绽放诠释主题

第17届深圳物博会成果丰硕,全面绽放诠释主题

7573 来源:去展网 2023-10-09 15:31:5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备受全球关注的第17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联动同期第8届深圳跨境电商博览会、2023深圳食品供应链博览会于9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成功举办,在10万+平米展会面积上,精准打造十四大主题展区,全面展示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成就,深度诠释了“产业生态 世界平台 物流赋能 引领未来”的展会主题。

据统计,本届物博会展会面积比上一届增长30%,参展企业数量增长20%,其中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数量占总参展企业数量的20%。物博会不仅拥有大批行业领袖级企业,还吸引了大批潜力新秀的加入,首次参展的企业占比更是达到了35%。

本届物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专业观众的积极参与。三天来,共接待了来自全球的242000人次的专业观众,比上届增长了59%。观众们对展品展示、论坛讨论、新技术发布等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通过参观、交流、学习,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新技术、新理念。

十四大参展范围,全面绽放诠释主题

本届物博会参展范围划分更细、更专业,设14大参展范围,分别是:物流与供应链综合管理、港口航运、航空货运、国际快递、国际展商/国家展团、公路铁路运输、危品大件冷链、物流地产/仓储园区、物流设备、智慧物流/IT信息技术、包装设备与包装材料、新能源汽车物流专用车、跨境电商物流与海外仓、跨境电商货源工厂。汇聚了“海陆空”的全产业链各领域头部展商,全方位呈现物流各细分赛道新服务、新产品,为来自货主企业的观众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海陆空协同联运模式、跨境供应链管理等高效便捷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

多场同期论坛,指引未来破局之道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深圳物博会,本届物博会联动专业机构、行业智库、国内外知名企业等近百位行业大咖,展期三天同步举办70余场重磅的同期论坛,围绕国际港口链、绿色物流、智慧物流、数智物流、航空货运、中欧班列、制造业联动、跨境电商物流、特种运输等众多细分领域重点话题,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创新优化的思路。主要有以下论坛与活动:

第8届铁水联运与跨境运输论坛

2023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科技创新发展论坛

第6届智慧物流装备及物流信息化发展论坛

第6届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

第9届跨境电商供应链高质量发展论坛

第3届国际航空货运发展高峰论坛

2023国际特种运输高峰论坛

2023绿色智慧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发展论坛

新征程,2024再聚

为期三天的物博会圆满收官,下届展会将于2024年9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物博会,共同见证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