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CMS BERLIN 2023:领先的清洁贸易展会圆满结束

CMS BERLIN 2023:领先的清洁贸易展会圆满结束

10279 来源:去展网 2023-09-28 17:30:23
2025德国柏林清洁管理服务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6 距离开展51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9月19日至22日,国际清洁行业齐聚柏林,参加领先的德国清洁贸易展CMS Berlin。中断四年后,该展会第十一次再次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比往年更多的参观者。

今年约有21000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会,而2019年为20000人。来自25个国家的421家参展商在占地31000平米的室内和室外展览空间上展示了商业清洁系统的市场概况。

“今年的CMS Berlin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参观人数比2019年有所增加,创下了之前的记录。该展会再次表明柏林是国际清洁行业的聚会场所。”柏林展览公司首席运营官Dirk Hoffmann说道。

本届德国清洁展展示了广泛的产品、大量的创新、100场现场演示以及61场讲座。与往年相比,贸易参观者能够看到更多的现场演示并尝试更多的产品。

参展商对CMS Berlin 2023的评价

德国联邦建筑清洁行业协会(BIV)会长Thomas Dietrich:“我们非常满意CMS Berlin带来的效果。事实证明,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是参观者最关注的话题,而且我们协会展台上的实践论坛也吸引了众多与会者。”

德国机械设备联合会(VDMA)清洁系统协会主席Frank Ulbricht:“CMS 2023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参展的VDMA会员对展会上的业务成果非常满意,并期待2025年的下一届CMS。我们很高兴继续与柏林展览公司合作,确保CMS 2025将再次成为面向全球参观者的重大行业盛会。”

欧洲清洁与设施服务行业协会(EFCI)总干事Matteo Matarazzo:“德国柏林清洁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能够了解该行业的最新技术趋势和发展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