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亚洲专业精品五金展会,中国台湾五金展10月台北登场!

亚洲专业精品五金展会,中国台湾五金展10月台北登场!

20641 来源:去展网 2023-09-26 11:20:10
2024中国台湾五金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疫情过后,贸易展会逐渐恢复实体展出盛况,也敲响国际交易与采购的热络钟声,作为亚洲专业精品五金展会,第二十二届台湾五金展THS将于10月18-2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

综观2023年上半年各国五金展展出现况,可以感受到五金工具产业已逐渐摆脱疫情影响,除正在消化库存之外,下半年产业动能也十分可观。台湾省五金手工具产品外销全球,长久以来以高品质、高创新能力,获得买家肯定。其中,台湾省手工具产业近年更朝精品化发展,在研发创新、品牌经营及营销策略上,更是精进,提升不少国际竞争力。因此,2023年台湾五金展获得高端买家的造访是勿庸置疑,可望再创长红的展出绩效。

2023年台湾五金展回归台北南港举办,主要考量各国买家从机场到南港展览馆的交通便捷,大幅缩短参观行程。当然,对本地工厂及访客,主办单位也热切地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为延续人气,台湾五金展将配合10月15日的秋季广交会,于10月18至20日登场,以最佳展出时间点,呈现最佳精品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买家。

主办单位更与来自60家以上的国际产业媒体合作,不仅获得国际组织欧洲DIY协会EDRA 、全球居家修缮协会GHIN等的支持,也亲自赴德国柏林参加年度盛会“DIY Summit ”推广优质品牌。在活动方面,主办单位将邀请全球产、学、研专家针对材料、创新制程、设备革新、产业趋势、智慧制造及绿色工厂等重要议题进行探讨,以协助产业掌握世界潮流,布局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