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深圳礼品展为什么能成“电商人”选品的新阵地?

深圳礼品展为什么能成“电商人”选品的新阵地?

6715 来源:去展网 2023-09-21 11:59:30

10月20-23日由励展华博主办的第31届深圳礼品展,涵盖家居、电子、文创、食品、家电等30+消费大品类,被誉为亚洲礼品家居旗舰展已经成为电商选品的重要一站,在助力电商人瞄准消费趋势、高效选品和塑造供应链护城河上优势显著。

权威解析电商趋势,一览机遇和挑战

网经社报告显示,预计2023年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将达17.48万亿元,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国际局势复杂多变、供应链断裂,跨境卖家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增量入口。同样处于风口的直播电商,预计到2025年行业总规模将达到21373亿元。而社区团购的数据也同样振奋,预计2023年用户规模超11亿。

纵观不同类型电商的发展趋势,都不约而同提及产品品质、供应链等核心要素,深圳礼品展负责人表示,我国电商行业将迈入全新发展阶段,想要继续保持快速发展需要回归商业本质,夯实供应链核心能力。

深圳礼品展成电商潮流新阵地

迎势消费升级和新经济发展,深圳礼品展一直密切关注消费动向,优化畅销品类和新品类优势。一样的目标消费群体、共同的趋势敏感度、一致的创新使命,让深圳礼品展与电商行业萌生出了诸多契合,不断相互融为生态。近几年,深圳礼品展已经逐步成为诸多跨境电商、直播电商、达人博主、社区团购选品的重要阵地。

3C数码一直是深圳礼品展最走俏的品类之一,深受年轻群体喜爱,近年来加上自主创新科技的加持、原创国风国潮设计和各种联名,爆款频出。健康养生、源头可溯、可个性化定制礼盒的美味食品,也是展会上深受集团公司、大型商超和电商买家喜欢的热门之选。

同时,家居用品、箱包、户外度假、个护等电商热销品类,也都是深圳礼品展的畅销品类。汇聚知名品牌、新晋品牌,集高性价比、高颜值、不撞款等优势,深圳礼品展为行业人士和选品买家提供个性化的丰富选择。

构建稳定供应链,深圳礼品展整合资源

不断提升商品力和选品力,建立起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才能在电商领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深耕消费行业30余年,深圳礼品展与大量优质品牌展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持续加强开放共享的产业生态圈建设,帮助企业建立稳定供应链。

据悉,本届深圳礼品展将引入团长大会,邀请团长来现场面对面对接资源,同时引入MCN机构在现场直播,为展商和达人嫁接桥梁,为电商渠道的买卖双方嫁接机遇,帮助更多展商开拓更多新渠道,帮助电商人找到优质供应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