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3台湾水处理展TIWW:聚焦水资源永续利用

2023台湾水处理展TIWW:聚焦水资源永续利用

9003 来源:去展网 2023-09-20 10:04:39
2024中国台湾水处理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主办的2023年台湾水处理展TIWW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办,本届展会结合水资源上中下游完整产业链,今年吸引逾110家业者参展,使用近200个摊位,展出废污水处理与回收再生、智慧水务监控与管理等节水设备与水循环再生解决方案,建构永续发展的水资源与环境。

根据联合国永续发展会议通过的《2030年永续发展议程》,在经济成长、社会进步与环境保护三大方向下,以17项永续发展指标为核心展开积极行动方案。未来如何加强水资源管理和水污染治理,确保供水安全和水质洁净,以及如何强化对水资源再利用和保护,促进水资源永续利用,都将为产业带来庞大商机。

今年台湾水处理展多家参展企业瞄准水再生循环商机,提出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指标性参展商美国富朗世展出应用MABR技术的废水解决方案NITRO,具有高效脱氮技术,可减少耗能高达40%,让污水处理更节能减碳;旭然国际展出高流量折叠滤心,采用高流量过滤面积,提供大容量纳污能力、增加过滤效率;捷腾光电则利用多光谱技术与水质感测设计经验,制造出多样化的水质感测方案,适用于环境监测、污废水处理,或应用于生产制程,节省工厂用水量。

参展商卯足全力拼永续,TIWW主办单位也为落实减碳政策,与环保纸家具品牌风巢居合作,于展览休息区使用风巢居的“全纸家具”,家具材料可100%回收再利用,具体落实减废与循环经济,实践绿色会展。

除专业展出外,展览期间亦办理多场国际论坛及活动,如超微细气泡产业技术应用国际论坛、热门产品发表会、Tech Talk技术发表会、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促进业界交流与合作、方便买主找到最有效的解渴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