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德国粉体工业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期待着内容广泛的活动

德国粉体工业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期待着内容广泛的活动

8321 来源:去展网 2023-09-17 10:00:01
2025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5 距离开展512天 查看详情

2023年9月26至28日,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将再次成为来自欧洲和许多其他国际市场的工程师及技术人员关注的热点。在纽伦堡展览中心,6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他们在粉末、散装固体和液体处理方面的创新成果。同期举办的论坛和特别展览也将为参观者提供更广泛的灵感来源。

纽伦堡展览执行总监Heike Slotta充满信心的说道:“我们不仅将迎来众多来自欧洲的参观者,POWTECH在全球主要加工市场,如美国、中国、巴西和日本也有很多忠实观众。我们期盼着这些具有决策权的高质量参观者以及行业专家的到来!”

PARTEC大会:粒子技术的最高研究水平

今年,与POWTECH同期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的“国际粒子技术科学大会PARTEC”也将增加参观人数。由VDI过程与化学工程协会(GVC)主办的PARTEC大会确保了行业研究人员与开发工程师之间的定期对话,同时赋予POWTECH额外的独家观众。

支持计划使展会更加完整

德国粉体工业展的另一个亮点是其有吸引力的支持计划,包括以下内容:

VDMA工艺工程特别展区,展示除尘、干燥和加工以及其他散装固体处理工艺的解决方案和技术;

APV制药馆,专注于灌装、加工和冷冻干燥;

POWTECH初创展馆,来自德国的年轻公司将展示他们的发明;

学院/机构馆,展示有关其自身研究领域的内容。

展会前的专家论坛

今年,参展商还将有机会以20分钟演讲的形式向参观者展示其针对特别创新主题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随后在专家论坛“Stage Talks”上进行各种讨论。今年,该平台将致力于以下主题:供应链完善、可持续性、流程优化、工业4.0以及未来能源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