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第72届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在山东临沂圆满闭幕

第72届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在山东临沂圆满闭幕

7848 来源:去展网 2023-09-15 10:08:49
2023临沂五金展览会

2023-09-03 ~ 2023-09-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9月3-5日,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承办的第72届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临沂五金展展览面积63000平米,参展企业1527家,各项展会数据创落户并定点临沂以来的历史新高,已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五金类专业展会,展品涵盖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设备、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安防劳保、五金制品、制造设备、低压电器等12大参展品类。

展会现场众商云集,有长城精工、得力工具、斯巴特焊接、长鹿工具、特斯工具、英迈工具、邦克工具、星莹机械、义丰机电、凯宁工具、飞鹰工具、富运机电、沪森工具、众海机械、方霄泵业、德音泵业等众多五金知名品牌及百强上市企业,据统计,展会三天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迪拜等国内外专业采购商4.6万人次,现场签约不断,捷报频传,彰显出五金行业复苏激情和蓬勃发展的风貌。

展会期间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王家生、临沂市委书记任刚、沂河新区党工委书记苟宏水,临沂市贸促会会长段晓莉,兰陵县县长李春仲,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孙立伟及鲁、苏、皖、冀、浙、新、蒙、晋、辽、沪、津、闽等来自全国三十余省市的五金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莅临秋交会现场。

至此,2023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圆满收官!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行业各界的协作,衷心感谢各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指导,感谢参展商、采购商的支持,感谢合作伙伴及每一位业界同仁对展会的积极参与。明年9月我们临沂再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