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德国婴童用品展Kind + Jugend:引领全球婴幼儿行业的盛会!

德国婴童用品展Kind + Jugend:引领全球婴幼儿行业的盛会!

10477 来源:去展网 2023-09-13 14:12:39
2024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8天 查看详情

不久前刚刚闭幕(2023年9月7-9日)的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Kind + Jugend令超过15000名专业观众惊叹不已,展厅内充满了积极的氛围。科隆展览公司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表示:“我们已经实现了所有预期目标,并向整个行业发出了明确的信号——科隆婴童展仍是全球婴幼儿用品行业的领先盛会。”Kind + Jugend总监Jörg Schmale也对展会进行了如下总结:“现场气氛非常好,我们取得了重大突破。这才是贸易展览会应该有的样子!”

整整三天时间,在热闹的交流和商务活动的带动下,展厅里热闹非凡。Kind + Jugend延续了疫情前的成功,迎来了来自46个国家的974家参展商。今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113个国家的约15000名贸易参观者来到科隆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者的高水平专业知识与参展商展示的质量和创新相结合,是确保展会能够引领整个行业的关键因素。

在Kind + Jugend汇聚一堂

今年科隆婴童用品展国际化程度最高,德国以外参展商占92%、参观者占76%。大多数参观者来自欧洲各地,其中荷兰、英国、波兰和意大利排名靠前。特别令人高兴的是,再次前往科隆的海外访客数量显著增加,尤其是来自美国、中国和阿联合酋的贸易观众。同时,德国本地的参观者人数也比去年增加了31%。

趋势和创新在此诞生

婴幼儿产品市场正面临着重大的经济挑战。与此同时,在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新智能技术和多功能产品的推动下,该行业正在经历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这些趋势不仅塑造着市场,也塑造着消费者行为,尤其是千禧一代和年轻的Z世代。

“Kind + Jugend创新奖”今年再次颁发,该奖项每年表彰婴幼儿行业的杰出新产品,受到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经过对所有120件参赛作品的评选,最终10家公司获得了脱颖而出的机会。

下届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Kind + Jugend将于2024年9月3日星期二至9月5日星期四期间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