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3台湾水处理展:展出专业水科技,网罗产业新商机

2023台湾水处理展:展出专业水科技,网罗产业新商机

8563 来源:去展网 2023-09-12 14:01:45
2024中国台湾水处理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主办的2023年台湾水处理展TIWW将于9月20至22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办,该展将聚焦废污水处理及智慧水务科技,全方位展示水资源产业最新的技术与应用,协助参观者网罗产业最新趋势及市场商机。

即将在今年9月登场的台湾水处理展展出内容涵盖再生水处理、输送储存与配件、智慧水务科技、终端净水与饮用水、流体自动化与科技、水环境建设及周边服务等,协助业者掌握水利建设庞大商机,目前已吸引三敏电机、凯懿国际、鼎机及福桦实业等指标厂商,以及美国Fluence、法国Veolia、丹麦AVK Valves及澳大利亚Johnson Screens等来自6国的业者参展,在TIWW展示国际领先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今年亮点展品包含台湾省工研院的“智能化水处理技术”,借由整合AIoT、自动化技术和水处理技术,为不同的水处理流程提供成套的智慧解决方案;铭祥科技的“智慧水质监测套组”,运用AI感测器、物联网架构及绿能供电,协助使用者适时掌握即时数据及感测器运作状况;博得生科技的“冷却塔智慧管理解决方案”,可利用专利演算法精准监测冷却水塔性能,并全天候提供测量数据,确保冷却水系统正常运作。

除丰富的展出内容外,台湾水处理展期间还将举办国际论坛及研讨会、市场商机说明会、水资源讲座、热门产品发表会、采购洽谈会等周边活动,协助参观者掌握水资源产业最新科技、了解市场动态、寻找合作伙伴及拓展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