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来自39个国家的食品生产商将齐聚第32届莫斯科世界食品展

来自39个国家的食品生产商将齐聚第32届莫斯科世界食品展

9377 来源:去展网 2023-09-12 11:56:27
2024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1天 查看详情

30多年来,莫斯科世界食品展WorldFood Moscow一直将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制造商和供应商聚集在一起。今年,来自39个国家的1000多家公司将在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Crocus Expo)的两个展厅展示他们的产品。

参加展会是寻找新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业务谈判并获得最优惠条件的绝佳机会。此外在展会上,您还能结识新公司并现场评估他们的产品。超过350家公司将首次参加莫斯科世界食品展。

莫斯科食品展的主要优势是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地域代表性广泛,这使得参与者不仅可以扩大在俄罗斯的销售,还可以进入国际市场。

外国展商将由来自39个国家的公司代表,包括独联体国家、中东国家、巴西、越南、希腊、埃及、印度、中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秘鲁、泰国、突尼斯、土耳其、乌干达、南非、韩国、斯里兰卡等。其中16个国家将以国家馆的形式展示。

俄罗斯本国将由来自36个地区的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克拉斯诺达尔、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加里宁格勒、列宁格勒、下诺夫哥罗德、罗斯托夫、图拉、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北奥塞梯、鞑靼斯坦等。

俄罗斯食品展每年有超过20000名来自批发零售贸易和公共餐饮企业的买家参观。他们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俄罗斯各个地区,这使参展商有机会评估其产品的出口潜力并显著扩大在俄罗斯境内的销售。

作为WorldFood Moscow 2023商业计划的一部分,50多场活动将同时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四个场馆举行。

其中包括“食品企业领袖论坛”,将致力于交流经验和当前行业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公布最新的统计数据和市场趋势。

针对公共餐饮企业观众的需求,展会首次设立“世界食品厨房专题展区”。该专区将举办行业领袖会议、案例分享,讨论行业当前最紧迫的食品选购、企业工作安排等问题。

此外,9月21日,莫斯科世界食品展还将同时举办两项颁奖典礼:“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和“世界食品有机奖”颁奖典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