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23迪拜汽配展:将吸引全球6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

2023迪拜汽配展:将吸引全球6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

11258 来源:去展网 2023-09-06 15:00:32
2024迪拜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2 距离开展226天 查看详情

中东和非洲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行业贸易展览会迪拜汽配展Automechanika Dubai正准备于10月2日至4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举办该展会20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20届迪拜汽配展将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1800多家参展商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示各种创新产品、服务和技术。

凭借其作为汽车售后行业关键中心的声誉,今年展览将占据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的14个大厅,并设有20个国家馆,与2022年相比,净展览面积增长了63%。

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售后市场专业人士考虑电动汽车在该行业中发挥的变革性作用,可持续性将成为2023年迪拜汽配展的一个重点。这是基于阿联酋政府最近修订的国家电动汽车政策,到2050年,该国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将增加50%。

法兰克福展览中东公司投资总监Mahmut Gazi Bilikozen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迪拜汽配展已经牢固地确立了自己作为中东汽车售后市场社区首要网络中心的地位。今年,我们将密切关注电动汽车行业,例如,根据去年发布的全球电动汽车指数,在阿联酋,电动汽车需求预计将在2022年至2028年间以3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第20届迪拜汽配展将在2022年展会创纪录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145个国家的1145家参展商和42937名参观者。去年展会的参观者中,高管专业人士和董事总经理占32%,其次是业务开发和销售(30%)以及采购人员(8%)。

“经过20年的酝酿,2023迪拜汽配展将为参展商和参观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商机,成为中东及非洲地区市场扩张的催化剂。”Bilikozen补充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