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2023上海葡萄酒展:国内外展商报名热情高涨

2023上海葡萄酒展:国内外展商报名热情高涨

7474 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 2023-09-04 14:18:18
2024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备受瞩目的上海葡萄酒展ProWine Shanghai将于11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大陆地区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ProWine Shanghai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期待,定将尽心尽力,为所有期待已久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加优质的盛会,为行业发展和进步注入新活力。

2023上海葡萄酒展目前已有众多海内外展商确认报名——中国已确认参与的展团/产区有:向上中国葡萄酒、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宁夏贺兰山东麓金山产区、烟台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其中“金山产区”和“烟台产区”均为首次组团亮相ProWine Shanghai的本土葡萄酒地区展团,尤为值得关注;海外已确认参与的展团/产区有:德国国家展团、法国商务投资署、加州葡萄酒协会、加泰罗尼亚农业食品推广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葡萄牙展团、斯洛文尼亚展团、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和投资局等众多官方产区及展团都已确认参加。

此外,还有许多海外国家展团及产区重回ProWine Shanghai的舞台:格鲁吉亚国家葡萄酒局、塞尔维亚发展署、匈牙利葡萄酒营销机构、塞浦路斯商业和工业部等——他们的到来,不仅仅是对ProWine Shanghai的支持,更是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的最好印证。

随着中国进一步的开放和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展商涌入ProWine Shanghai的舞台为其增添亮点和色彩,同时本土展商也在不断积极进取,凝聚能量以迎接更大的挑战。中国谦和向上合作共赢的姿态为世界各国带来了无限商机和发展机遇。

2023上海葡萄酒展将于11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馆与各位不见不散。与往届一样,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也将同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W3、E3-E7馆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