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3中东美容展:塑造美容未来的全球中心

2023中东美容展:塑造美容未来的全球中心

9663 来源:去展网 2023-08-29 12:13:26
2024阿联酋迪拜美容展览会

2024-10-28 ~ 2024-10-30 距离开展183天 查看详情

中东地区的美容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繁荣,使其成为商机和创新的主要目的地。Beautyworld Middle East 2023是该地区领先的美容贸易展,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重返迪拜,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行业参与者。Beautyworld Middle East是业界首选的联系、灵感和全球贸易平台。展会现场涵盖了各个美容领域的代表,对于寻求在该地区取得成功的美容行业专业人士来说,参加2023年中东美容展至关重要。

在多种因素的推动下,中东已成为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的市场。人口的增长和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加上消费者对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的意识不断提高,导致该地区消费者在化妆品和护肤品上的支出达到最高水平。

据麦肯锡公司预测,到2027年,中东和非洲美容及个人护理市场的零售价值预计将达到470亿美元,2023-2027年复合增长率为 12%,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左右。来自世界各地各种规模的美容品牌将参加中东美容展,以发现该地区的机遇,并与整个美容供应链中的世界各地公司建立联系。

国际参与人数不断增加

近年来,中东美容展的国际参与度显著增长,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望2023年,美容行业对中东的兴趣持续高涨,预计展会规模将比2022年增长近20%,约有1500家参展商。设有超过26个国家展团,将接待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及其他地区的参展商。

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不断增长之外,前几届展会上来自印度、沙特阿拉伯、土耳其和埃及等多个国家的参观者数量也大幅增加。Beautyworld Middle East 2022的参观者来自139个国家,其中包括法国、美国、南非、新加坡以及整个中东地区,许多参观者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寻求建立新的业务联系。

随着世界变得更加互联,中东美容展在迪拜的举办将成为该行业思想、趋势与合作的熔炉。这一充满活力的活动为国际美容品牌、专业人士和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齐聚一堂、交流知识和展示创新的理想平台。Beautyworld Middle East促进整个美容行业的成长和进步,是美容行业人士不容错过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