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停车400家展商齐聚SIBT及同期展会,多元化论坛促进互动交流

400家展商齐聚SIBT及同期展会,多元化论坛促进互动交流

10202 来源:去展网 2023-08-28 11:58:04
2024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上海智能建筑展SIBT、上海智能家居展SSHT、上海智慧停车展Parking China,连同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将于8月29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至W5馆隆重举行。四场活动将云集约400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近30000平米,并举办20场行业论坛,邀请过百名专业嘉宾莅临演讲。行业同仁可于现场探索建筑相关领域的绿色发展,共同跨越智能行业的界限。

约400家参展商齐聚

SIBT的重点展商包括:施耐德电气、罗格朗、ABB、美的楼宇科技、KNX、Dali联盟、视声、曼顿、佛山照明、天工电气及中群电气等。

SSHT的代表企业包括:摩根、Silicon Labs、西蒙电气、智汇云、控客、玛德克、泰创、聪普、盈点、博世、赛特威尔、狄耐克、王力安防、奥科伟业、威仕达、雷特、InSona、安美莱、音联邦、华尔思等。

SSOT的焦点展商包括:哈曼、佳能、罗技、钉钉、MAXHUB、亿联、理光、HP、IWG、舒尔、Jabra、威思客、iComi、美的楼宇科技及联想等。

Parking China的知名企业包括:山东高速、云星宇、ABB充电、畅停、山水光电、中集智能、达泊智能、易智停、软杰智能、德亚、创泰、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安富新能源等。

多元化论坛促进互动交流

三天展会期间,20场精彩论坛也将纷呈上演,一众行业领袖及专家将深入探讨过百个行业热门议题。

SIBT的论坛包括:

2023中国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大会长三角论坛

2023 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研讨会

2023 DALI联盟中国区创新应用技术论坛

智慧教育新基建发展论坛

2023迈点酒店数智化发展论坛

SSHT的论坛包括: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能效控制与家庭能源管理论坛

SSHT家庭影音娱乐创新论坛

CSHIA华东高峰论坛·智能家居生态创新专场

2023中国(上海)智能家居集成商大会

SSOT的论坛包括:

OffiSmart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及空间管理高峰论坛

智慧行政高峰论坛

中国国际智慧设施管理高峰论坛

Parking China的论坛包括:

中国城市停车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停车充电一体化建设发展峰会

智慧停车数字化发展峰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