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4上海牛仔产业展SDE,开启牛仔行业迈向新征程

2024上海牛仔产业展SDE,开启牛仔行业迈向新征程

11126 来源:去展网 2023-08-27 12: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2024年5月7-9日,上海牛仔产业展SDE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在牛仔产业庞大的消费群体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下,SDE聚焦牛仔产业上下游精准对接,辐射产业上下游各细分领域,展会将汇集业内牛仔行业品牌、企业、零售商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牛仔产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打造全链路牛仔行业供应、采购、交流、趋势发布、推广、招商、合作的国际化专业平台。

SDE牛仔产业展旨在为广大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与学习的平台。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展会将为观众们呈现独属于牛仔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届时参展企业将展示牛仔服装与配饰、牛仔面料与材料、牛仔代工企业、牛仔生产设备及加工助剂、产业配套服务等各种产品。

除了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外,上海牛仔产业展还将关注行业发展和挑战。在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包括牛仔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牛仔产业趋势发布、牛仔产业水洗创意大赛、中国牛仔行业秘书长会议和VIP买家商贸对接会等在内的主题活动,并邀请来自海内外各国家与地区的牛仔材料商、面辅料商、知名生产企业、品牌商、贸易采购商、产业集群地、商协会、等机构莅临现场,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们将分享他们在牛仔产业领域的最新思考,为参展企业和观众带来启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牛仔产业展还将重点关注牛仔文化生活方式,设立了主题为“牛仔文化在中国”的创新展示区,为大家呈现时尚牛仔T台秀、牛仔服装设计,感受服饰魅力,邀请艺术家打造牛仔创意装置展示。

SDE牛仔产业展是全国知名服装品牌展LINK FASHION旗下的专业展览会。2024年,SDE将联动同期的EFB服饰供应链展、TSE纺织新材料展、OUE服装定制展、ISUE职业装团服展、GOFE国校服园服展、CWE运动时尚潮服展、AME服装智能制造展、TGPE纺织印花展,形成十大专业展联盟,共同打造服饰产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