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亚太美容展11月重回香港,预计将吸引超过60000名专业参观者

亚太美容展11月重回香港,预计将吸引超过60000名专业参观者

10884 来源:去展网 2023-08-24 14:08:17
2024亚太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5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亚太美容展是亚太地区领先的B2B国际美容商贸展,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和英富曼集团合资主办,并将在两个展会场地接待与会者。Cosmopack Asia亚太美容包材展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展会聚焦美容供应链领域的全球龙头和原料产品,包括原料及检测、机械及设备、包装、承包生产及私人标签。Cosmoprof Asia亚太美容展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最具创新性并致力于零售和专业分销的美容产品。

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总经理Antonio Bruzzone介绍:“2023亚太美容展将充分实现业界的期望,打造一场各地区美业相关从业者皆可全方位参与并拥有丰富内容和特别节目的行业盛会。我们期盼在2023年11月与大家相会在香港,重新恢复与亚太地区重要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

“我们热烈欢迎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美容从业者们再次来到香港,共聚世界一流的第26届亚太美容盛会。”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庞大为说,“在这里,亚洲的美容科技、创新产品和最新趋势将再次熠熠生辉。”

继2022年Cosmoprof Asia特別展在新加坡成功举办后,2023年将重新回归香港。预计将有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展,专业观众超过60000人,展区面积达10万平米,将再次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美容品牌和最具创新精神的行业同仁的大本营。

关于美容成品,主要参展商包括:怡天国际,科蕴兰,Comprof,丹蔻丽,E&J Korea,Geske,音特波,Kiss Nail Products,Kokie Cosmetic,Lumenis, Nuova Fapam,巴乐士,日本宝贝蒙株式会社,Ultra V Hong Kong及唯施葆等。

亚太美容包材展部分知名参展商包括:Aromatic Enterprises,将宝实业,科丽雅娜柏欧,蔻诗曼嘉,F.S. Korea Industries,HCP Packaging,IL Cosmetics,加兴企业,Jooshin Machine,竺庆企业,韩国科玛,Magnoli Cosmetics,Omnicos,品茂塑胶工业,Schwan Cosmetics,珠海神采生物科技,太和生技化妆品,Tonnie Cosmetics,元泰,衍宇,濠滢机械等。

本届展会预计设置20多个国家及团体展馆,进一步证实了其国际影响力。其中,澳大利亚、法国、 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泰国、土耳其和美国均已确认参加此次展会。亚太美容展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预计今年来自中国、亚太地区国家、欧洲和美国的买家数量将会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