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第八届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KITS圆满结束

第八届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KITS圆满结束

9839 来源:去展网 2023-08-22 11:04:31
2024韩国首尔旅游展览会

2024-08-31 ~ 2024-09-02 距离开展123天 查看详情

以“旅行,成为日常生活”为主题,提供连接国内外旅游产业内容的第8届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KITS于8月14日闭幕。

被评价为涵盖出入境、B2B、B2C的韩国旅游展从8月11日起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举行了为期四天的活动。119个韩国地方政府、70家机构及188家企业参与,参观人数达26041人次。

现场展位包括:韩国国内馆(地方政府推介厅、智慧旅游推介厅、旅游产品销售厅、主题旅游厅) ,国际馆(境外旅游推介厅) ,旅游信息馆(多语种信息服务厅、国内国际安全出行信息厅)。

忠清北道11个市县的每个展位都展示了当地特产、当地节日和旅游内容,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举办线上活动和现场活动来吸引未来的游客,为游客提供丰富的奖品和有效的宣传。B2B买家咨询以及专家为旅游从业者举办的专题讲座也受到高度关注。

8月11日至13日,每天下午3点举行的特别公演,以韩国女子组合VIVIZ、Genie Genie的音乐盛典和碰碰狐舞会装饰,为吸引观众做出了贡献。

同期举办的返农返乡展销会,韩国19个市县设有21个展位。设立体验馆的地方政府通过推广区域农产品和特产来宣传该地区。特别是介绍了全国各地的返农、返渔、返乡等专门内容和区域,定制了返农、返乡信息,做好了辅导工作。

第9届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KITS计划于2024年8月下旬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继续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