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来德国婴童展,您将遇见这些一流的国际知名品牌!

来德国婴童展,您将遇见这些一流的国际知名品牌!

10620 来源:去展网 2023-08-18 11:03:55
2024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7天 查看详情

Kind + Jugend带着好消息开启2023年展会季!一流的国际参展商已确认参加2023年9月7日至9日在德国科隆举行的国际婴童行业贸易展览会,例如Allison GmbH、Thule、ABC Design、Britax Römer、Hartan、Hauck、Cam il mondo、Delta Children、Nuby、Paidi、Silver Cross和Uppababy。

其他顶级品牌也已确认参加2023德国婴童用品展。其中包括b.box for kids、Bentley、Bo Jungle、Erbesi、Frida、Jollymex、Kika Group、Little Dutch、Matchstick Monkey、Odenwaelder、Osann、Pearhead、Picci、 Roba Baumann、Sassy、Schardt、Sebra、Skip Hop、Sterntaler、Team Tex、TFK、Theraline、Toby、Traumeland、Tutti Bambini和Julius Zöllner。

还有大量中小型公司将参加Kind + Jugend 2023。年轻公司经常利用初创企业专区和年轻创新公司馆等形式提供的机会。初创区向年轻的国际公司开放,这些公司希望以有吸引力的价格在行业领先的贸易展会上测试其市场能力和竞争力。

最后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来自西班牙、土耳其、挪威、美国、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拉脱维亚的展馆为Kind + Jugend的国际多样性做出了重大贡献!

科隆婴童展总监Jörg Schmale总结道:“凭借如此优秀的参展商名单,Kind + Jugend将再次占据国际婴童用品行业交流平台的龙头地位。凭借主要知名品牌以及提供专业产品的中小型企业的共同展出,专业观众与买家一定会受到各种高质量产品和概念的启发。参加Kind + Jugend就是创建良好关系和良好业务的开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