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Anuga 2023:有机展区将带来世界各地的各种产品

Anuga 2023:有机展区将带来世界各地的各种产品

8948 来源:去展网 2023-08-18 10:03:02
2025德国科隆食品展览会

2025-10-04 ~ 2025-10-08 距离开展523天 查看详情

即将于2023年10月7日至11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德国食品展Anuga,设有专门的“Anuga Organic”展区,参展产品将带有市场上常见的有机认证。由于消费者对健康和环境的意识不断增强,“有机”主题在过去几年中变得更加重要。

根据Anuga合作伙伴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2017年至2022年,全球对有机食品和饮料的兴趣平均每年增长4.5%。欧洲在在这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因为全球所有有机产品中几乎有三分之一是在该大陆推出的。法国以14%的市场渗透率位居榜首,其次是德国,占12%。美国也是是有机产品领域的领先者,尽管新引进产品数量下降了5%。

特别值得强调的是有机食品领域的快速增长趋势。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2023有机食品全球市场报告》,预计到2026年,全球有机食品市场将增至4373.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4%。

探索多元化的有机产品

科隆食品展的“Anuga Organic”展区提供来自全球的各种有机产品,由约200家顶级参展商组成,包括保加利亚的Smart Organic;德国的Daabon、Ecofinia、Followfood、Wechsler、Wholey;英国的English Tea Shop、印度的Elite Green;意大利的BioOrto、Lauretana、Sipa;荷兰的Tradin Organic;土耳其的SDA Gida Tarim等公司。

此外,还有来自以下国家的重要团体展位:中国、丹麦、意大利、德国、土耳其、美国、奥地利、罗马尼亚、秘鲁、拉脱维亚、摩洛哥、巴拉圭、匈牙利、希腊、爱沙尼亚和乌克兰。他们将展示各自国家的有机趋势和创新,并为展会的国际多样性做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