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德国科隆食品展Anuga:如何解决全球食物浪费问题?

德国科隆食品展Anuga:如何解决全球食物浪费问题?

8068 来源:去展网 2023-08-17 14:07:17
2025德国科隆食品展览会

2025-10-04 ~ 2025-10-08 距离开展523天 查看详情

食物浪费是一个巨大的全球问题,对生态和社会都有影响。尽管数百万人正在遭受饥饿,但全世界每年仍有数百万吨食品被丢弃。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行业贸易展览会,德国科隆食品展Anuga希望通过为参展商和领先机构提供一个国际交流平台,可以尽早讨论可持续解决方案。所有行业参与者,从生产到加工环节,从贸易到消费者,都必须为减少食物浪费共同努力。

“我们支持企业展示其对抗食物浪费的最新技术和战略。这使得参与者之间能够进行富有成效的交流,并为他们提供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利用这些资源的机会。我们可以共同应对该行业的全球挑战,因为创造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的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无疑就是果断地停止食物浪费。”Anuga总监Jan Philipp Hartmann强调道。

越来越明显的是,消费者对地球健康的意识日益增强,他们也期望食品行业做出相应的努力。因此,对可持续改善全球粮食系统的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

这正是科隆食品展Anuga今年的主题“可持续增长”所要表达的内容。本届展会将辅以雄心勃勃的大会和活动计划,并提供许多交流机会。得益于与EIT Food、欧洲创新技术研究所以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等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行业最重要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此外,德国食品展Anuga多年来一直为参展公司提供向“食物银行”捐赠剩余食品、样品产品或保质期较短的产品的机会。过去三年来,总共收集了近500欧元的食品。德国糖果展ISM等其他贸易展览会也参加了这项活动。这些捐赠对贫困群众的生活产生了直接、积极的影响。传承这些食品不仅有助于对抗饥饿,还有助于节省宝贵的资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